遺忘の空島 - 相簿集

Blog | 作品 | About Me

2009-09-27

090822 - Lag 騎跡 - 北宜坪林 + 106乙

資料量稍大,請耐心等候,推薦您使用 Firefox3.5 體驗最佳效果。
  對於不愛運動的我來說,不管什麼時候,騎北宜的感覺都只能用痛苦兩個字形容,趁我們部門在坪林辦烤肉活動,幾個人休揪說:我們不要坐車上山,來騎車吧。我當天下午有事沒報名參加烤肉,不過上午閒著也是閒著,就一起外出走走。

  一早在新店捷運站集合,大家到期後出發,果不其然,我又在第一個暖身上坡被主集團的人給遠遠甩開,過了新烏路路口之後,就變成我個人的漫遊之旅。直到大家口中的休息站-海倫咖啡(店名是這個嗎?)才又看到同事們的身影。接著是一段不短的下坡與小上坡,這段路程結束後就是坪林,我在這邊與同事揮手道別,他們去烤肉,我走106乙返家準備下午的活動。

  早就知道106乙過華梵山頭後到坪林的路程很陡(怎麼知道? 大約一年前有走過一次,那次的路程與今次完全相反。),但這個上坡實在是…囧!整段上坡的騎乘速率等於"零",整段路都是用推的!半路上遇到一個超~有毅力超~級堅持的車友,騎速大概3 - 4公里,就是不牽車!看得我好汗顏阿,不過與其騎不上去回不了家下午活動遲到相比,趕快離開這地獄搬的路才是上上之選。

  下山後的路程說不上是平順,車胎在阿柔洋附近被不明物刺破,又拉又推又去找汽車修理廠借打氣硬撐騎回家,到動物園附近時有位好心的車友說:喂~你車子漏風啦!(口氣聽起來有點…怎麼講,讓人不蘇湖。)當時內心的OS是:幹!老子也知道沒氣不能騎,騎了對車子不好啊,我要趕路不管啦!

  死拉活拖總算到家,活動也趕上了,而車車拖到隔天才去找車店補胎。XD

>>詳細資料請見此<<

總距離 : 約61.276 公里
全程時間 : 5 小時 48 分 3 秒
移動時間 : 4 小時 57 分 53 秒
停止時間 : 50 分 10 秒
全程平均速度 : 10.563 KMH
移動時間平均速度 : 12.342 KMH
最高速度 : 48 KMH
最高海拔 : 608 公尺
最低海拔 : 31 公尺
總爬升量 : 1912 公尺

標籤: , ,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