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忘の空島 - 相簿集

Blog | 作品 | About Me

2010-01-01

100101 - 又見101跨年煙火

本來說不玩了的101今年還是繼續(哪聽到的留言我忘了) 今年依舊去友人 N 家頂樓觀賞101煙火 :)
晚上22:30左右的基隆路(接近101了),騎腳踏車有個好處,機動性超高,交通管制?!那是啥?能吃嗎?XD。沒錯,去年就大喇喇直接騎進管制區,今年當然不例外,畫面左邊是高達12台的跨年接駁專車,好像是到七張犁捷運站的車。
信義路基隆路口的人潮,超多人在等紅綠燈的啦,從這邊開始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拍照,走在路上除了要顧人還要小心腳架,撞到就糗了。

世貿展館縫中的101。
有人 N 家樓頂的風景,左一是市政府方向,今年出動的聚光燈還真多…右邊是今天的主角--101。
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video.
今年長達188秒的煙火秀影片檔有253MB之大,就不提供了,來供應轉正後用1600k碼率外加不知道怎麼設定就壓出來的的影片:影片檔下載(46MB)

放完煙火的101

早上01:4x散場散差不多的市府廣場。

標籤: , ,